runInstaller的debug

收到一个请求,客户说安装11.2.0.2 的RAC数据库的时候,到prerequisite check这一步报错PRVF-5300和PRVF-5434。

我们可以运行下面的命令来追踪:

运行debug后,我们还在OUI中操作,到了prerequisite check那一步,我们看看在inst1.out的trace中写了什么:

在这里,我们看到报错的原因了,是用11.2.0.2的installer安装在11.2.0.3的crs上,所以报错,而且是在运行/oracle_grid/11.2.0/grid/bin/crsctl query crs activeversion 的时候,返回结果11.2.0.3,而installer是期望返回11.2.0.2,因此报错。这个报错根据可以忽略。见Top 11gR2 RAC Installation Issues (Doc ID 1372375.1)中: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