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书分享《让世界更美好:塑造了一个世纪和一家公司的理念》(IBM百年科技创新)

今天整理dropbox文件夹的时候,发现还保留着老东家IBM百年诞辰的时候,发的一本名为《让世界更美好:塑造一个世纪与一家公司的理念》的专刊。

百年老店自然有他存活百年的道理,当年这本书发给员工的时候,不知是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还是员工激励的考虑,并不是所有员工都能拿到纸质书。我只是“有幸”拿到了它的电子版。下面分别是中文版和英文版的两本书,分享给各位IBM的粉丝。

下载中文版:『2011_09_02_2301_让世界更美好_PDF』(File size:53MB)

下载英文版:『2011_06_12_3144_Centennial_book__eBook_format』(File size:31MB)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