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大于“好”

今天可能是苹果迷们心情上窜下跳的一天,首先,前段时间非常“酷”的iphone从599美元的价格今天突然跌到399美元,让前段时间入手iphone的粉丝捶胸顿足不已;另一方面,乔布斯也推出了新一代的ipod:ipod touch(见下图)

这一新产品的消息,又让苹果的粉丝们欢呼雀跃了!(iPod touch提供8GB和16GB版本,报价分别为299和399美元)

今天的消息,让我想起前段时间看过的一篇文章:“好”产品已经失去意思,“酷”产品才能成功。这才是富足经济所要求的产品价值观。

眼观目前周围的很多产品,如手机,不仅仅是通信的工具,还是一个多媒体的终端;如swatch,不仅仅是手表,还是很精妙的饰品,很多的产品,已经失去了“主”的功能,反而“宾”的功能做的好,却能有很好的市场。在富足经济的环境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人们从选择“好”的产品,渐渐转向喜欢“酷”的产品。ipod的功能可能还没有我们国产的很多mp3多,可以说这些产品要比ipod“好”很多,但是ipod就是“酷”!人们就是愿意为ipod掏钱!

或许,我的技术也应该向“酷”的方向发展一下了,呵呵……

相关文章

2条评论

  1. 好喜欢啊耳塞要是换个酷些的就更好了~~
    神啊砸笔钱下来给我吧~~砸死我我都不会有怨言的`

  2.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我国将于2007年9月38日迎来史上罕见的全国范围的ipod touch雨,估计ipod touch下降量在10亿左右

    请大家为ipod touch做好软着陆的准备工作,可以用床垫或其它软件做铺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