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年wish list!

新的一年又来到的,每当新的一年来临,总会对新的一年有所期盼:

(1)首先感谢卓望这个平台,在这里,有机会可以接触到各种平台各种架构的oracle数据库。明年希望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实力,为公司好好的贡献,维护好移动31省的数据库。同时也希望凭借自己的实力提高卓望dba团队的知名度,愿更多人来加入我们!一起在这个平台上大展手脚,为卓望做贡献!

(2)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找到一位爱自己的,自己爱的LP大人。

(3)能拥有自己的车子。每天挤公交车,总是有点不大方便,明年拿下驾照,买部车子开开吧。如果那时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每天送LP大人上班倒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4)明年工作不要那么忙,但愿有时间能参加pub的年会或者其他类似的聚会,和大牛们侃侃。

(5)房价会下跌,股价会上涨。呵呵,这个,我想每一个人都不反对吧?

相关文章

9条评论

  1. re qsxing:很不幸,今年公司有名额限制,仅限于内部招聘了。不过你可以把你的email留给我,如果内部找不到合适的人,我会及时与你联系。

  2. 卓望?

    除了数据业务还做BOSS的数据库维护?

    还是不是一家公司

    郭工认识的果然都是牛人,恩

  3. 顶,支持你,梦想早日实现, :)

    卓望离我们不远,呵呵,认识很多卓望的朋友。

  4. re ricky:去过你的网站,测试的大牛呀~~你是在黎明网络大厦那边么?看到过你在那里的照片。

  5. re 棉花糖one:呵呵,你不是已经去用友了么?怎么还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