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运行在vultr主机上一个月的性能数据

我申请的vultr主机是单核CPU,15GB的ssd的硬盘,768M内存,每月1TB的流量,对于ss来说已经完成足够,目前有日本,新加坡,美国,德国,荷兰,法国等地的服务器。价格是每月5刀(每小时0.007刀),首次注册,如果用我这个Summer Promo Code,你可以额为获得20刀的费用;或者这个Linking Code,获得10刀的费用。前者的优惠幅度比较大,送你20刀,但是可能过了夏天就没有了,后者送10刀的优惠长期存在。目前已经运行了几个月,运行的非常稳定。除了php-fpm比较吃内存(单个进程40m~50M,有10个进程),其他都还好。

因此写了脚本当free小于50M的时候,自动重启php-fpm进程,当mysqld进程数小于2的时候,重启主机。两个多月下来,没有重启过主机,mysqld只是重启了3次。

另外由于将博客走了https,申请了letsencrypt的证书,每个月用脚本更新一次。更新的时候,先停nginx和php-fpm(其实只要停nginx就可以了。但是由于php-fpm比较吃内存,导致更新证书的时候,有时候需要更新Python packages,而在installing Python packages会因为内存不足而失败。所以我就干脆停了二者),然后调用certbot-auto renew –quiet 自动进行证书更新。

(1)一个月的osw记录:

(2)vultr官方的后台性能数据:


(3)loader.io网站进行了并发压力测试:

如果响应时间是2秒为可接受时间,那么大概可以承受500个左右的并发。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