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 full报错SYS.DBMS_DEFER_IMPORT_INTERNAL

今天在进行一个全库exp的导出的时候,遇到一个报错:

这个库是在aix的上一个9208的库,前段时间刚刚打了CPUApr2010。应该来说,做全库导出,是不会有这样的报错的,做全库导出的用户也给了connect,resource,dba的权限。全库导入的话,可能会遇到system用户中唯一性约束的问题,但是全库导出不应该有报错。

查询了metalink,发现原来是和CPU的patch有关,在打过9208上的Oct07 CPU时就会有这个报错(ID 465018.1):

在按照metalink的指示进行grant之后,果然没有报错了。我很怀疑这个报错也是在应用了CPUAri2010引起的。其实我的观点是,没有遇到bug,还是不要打补丁,不会触发新的bug,也省事。

相关文章

一条评论

  1. oracle的patch一点也不比windows的少啊.
    而且特累人.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得非常小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