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to备份时不执行备份直接写index

今天某省的同事来找,说备份有问题。从log上看备份似乎成功了,但是在legato的界面中看还是一个红叉。于是登录上legato的界面再次测试了备份,发现monitor中日志如下:

从日志上看,legato的备份在没有进行rman的备份前,就直接去写index了。在正常情况下,legato应该是先用nmo调用rman的备份,备份完之后,再写index。
问了当地的同事,备份也确实没备份成功,归档日志还留在原地。

进一步观察backup server上c:\program files\legato\logs\daemon.log的信息:

在这里面我们看到“RMAN script execution is not successful. RMAN exited with return code ‘1’.”

于是我们到backup client,即db主机上去看备份的log:/nsr/applogs/msglog.log:

发现原来是在同步catalog的时候,catalog库的rman用户的quato到了。我们进行以下处理:

再次启动备份,备份成功。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