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is操作系统真的停止开发了吗?

Solaris系统将被停止开发,这个消息,据我所看到的,最初的来源是来自thelayoff网站的消息『Solaris being canned, at least 50% of teams to be RIF’d in short term

All hands meetings being cancelled on orders from legal to prevent news from spreading.

Hardware teams being told to cease development.

There will be no Solaris 12, final release will be 11.4.

Orders coming straight from Larry.

No info on timing yet.

但是Oracle官方一直没有回应这个消息。

估计很多客户也在求证这个消息,上周,system团队的老大发了个邮件,希望澄清这个事情。

首先,开篇就说了solaris没有死。

然后说Solaris后续的功能更新将基于版本的后面的小数点,而不是大版本。———— 所以……谣言没错,确实没有了solaris 12,只有solaris 11.XX。

然后,说了solaris 11的Premier Support至少会持续到2031年。

最后,说了如果客户需要和硬件团队的领导邮件沟通上述情况,他们会很乐意。

相关文章

一条评论

  1. 结果不重要了,事实上 OpenZFS 已经可以在 Linux 上用稳定可靠的 ZFS (ZFS on Linux) 另一个伟大的遗产 DTrace 也有了对应的BPF 已经进入到 Linux kernel mainline 所以 Solaris 想怎么死就怎么死,历史使命已经完成 Oracle 也不用想着法子靠这个东西赚钱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